学生活动

12月14日晚法学院在燕山校区4号楼4616举办主题为“徐毅学长、杨青学姐带你探究法学名校与顶级律所”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活动由张闽老师主持,邀请了北京市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律师徐毅、香港林余律师事务所律师助理杨青两位优秀校友,法学院20级本科生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优秀校友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徐毅谈自己在本科生和在对外经贸大学研究生的学习经历和所在律所的工作经历及现状,杨青通过“奇妙的因果联系”小故事分享关于她在香港中文大学学习和工作的想法,向我们传达了“你今天所做的一切,将会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你的余生,影响你以何种方式在未来生活”的理念。接着,在活动互动环节,两位优秀校友针对在校生在近期学习及未来规划中遇到的困惑逐一进行解答。学长学姐细致且专业的回答获得在场学生的钦佩与肯定。之后,学长学姐给我们在校生四点建议:学好课程、学好英语、勇敢尝试、多陪家人。

最后,张闽老师为本次活动做总结。她希望大家在两个方面下好功夫:一是从现在开始把握好每一分每一秒;二是认准方向,朝准目标坚定地向前走。“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本次优秀校友见面会的顺利举办,解答了在校生学习上的困惑和迷惘,帮助在校生找到了进入良好学习状态的钥匙,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审核: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后台管理|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