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2020年12月24日,“美好生活,法治相伴”——2020“法治济南”年度报告特别节目,由中共济南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和济南广播电台联合举办,我院研究生代表李琳等十名同学参加了节目现场录制。

本次年度特别节目旨在用法治力量和新闻力量引领美好生活,梳理2020年以来各单位在法治领域取得的成绩。活动现场对“济南十大法治人物”做出表彰,法学院10名同学上台致敬并献花,学生代表李琳现场发表感言。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为同学们今后的学术研究和司法实务开辟了新视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法学专业学生,将以此次表彰的法治人物为榜样,勤奋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法律思维能力和法学素养!

                                                                                    (审核: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后台管理|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