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12月28日晚6时30分,我院研究生会于模拟法庭举办了主题为“辞旧迎新,法漾年华”的2021年元旦晚会,本次晚会由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研究生会文体部承办,2020级全体研究生一同观看。

本次晚会共有16个节目,包含宛转悠扬的歌曲、激情四射的舞蹈、幽默风趣的相声、欢笑与感动并存的小品等等。晚会现场,气氛温馨活跃,节目异彩纷呈,处处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在节目进行之余,还穿插了游戏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配合默契,将全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光阴似箭,岁月流金。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个人风采的平台,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气宇轩昂、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回首2020,我们经历了挫折与磨难,收获了成长与感动;展望2021,法学院学子必将继续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审核: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后台管理|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