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为使2021级新生尽快了解大学生活,适应环境转变,拉近师生之间的联系,加强师生间的沟通。9月16日下午两点21级新生辅导员见面会暨校规校纪宣讲大会在燕山校区1号教学楼1101会议室与逸夫楼Y201同时召开,大会由2021级辅导员刘天姿、刘晓莉主持,2021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

首先,刘天姿、刘晓莉代表山东财经大学法学院全体师生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与祝贺。接着,两位老师从“学习就业、防诈防骗、人际关系、安全问题、校规校纪”等五个方面展开宣讲,并鼓励新生搞好同学关系、端正学习态度、警惕安全问题。最后,刘天姿、刘晓莉表示希望同学们将大学作为一个新起点,找准目标,调整思路,做好人生规划;珍惜时间,坚定目标,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真诚待人,胸怀宽广,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两位老师结合真实生活讲述,寓教于乐,语言幽默,现场笑声不断。

本次校规校纪宣讲大会,使得2021级本科新生对法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新生更好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愿2021级新生以法学为起点,放飞青春梦想,成长为优秀的法律人。

                  (审稿人: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后台管理|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