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为提升应届毕业生考研升学率,提高就业质量,3月17日晚,法学院举办线上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就业办主任郭蕾、毕业班辅导员赵金鹏以及法学院2018级部分毕业生参加分享会。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我院2021届现就读于中国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和我校的优秀校友司歌、李恒山、李家惠、李飞谕、曹海琳为同学们做考研经验分享。五位优秀校友分别向同学们介绍各自现就读学校的复试基本情况以及相关规则,分享了自己的复试过程与总结心得,提出了关于专业课和外语复试的复习方法及思路,慷慨贡献出各自的复试小秘诀并且对一些常见的问题作出了解答,之后还分享了现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情况。

此次经验分享为我院即将参加复试的毕业生们鼓舞了斗志,提供了切实的帮助,充分发挥出我院校友互帮互助的精神,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升学、毕业服务工作的重视,为进一步提升本届毕业生升学率和就业率奠定了基础。

审核人: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后台管理|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