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为提高我院本科生考研的升学率,满足各年级学生对考研经验的需求,法学院于3月23日晚组织了由多位优秀校友参与的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就业办主任郭蕾、法学院2018级部分毕业生以及其他各年级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四位2021届优秀的校友,就读于西南政法大学的孙敏、何析瑾,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董庆阳以及山东财经大学刘蕾为在校生做考研经验分享。四位校友各自从考研院校抉择、考研初试应该如何准备和线上复试经验及相关规则三个方面展开经验分享,同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过程中总结的心得;提出了关于专业课和外语复试的复习方法及思路;慷慨贡献出各自的考研小秘诀。交流过程中同学们踊跃提问,校友们细致解答,氛围热烈的互动环节更是深刻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备考士气,让学生们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在考研的过程中充满信心。整个分享会过程学术氛围十分浓厚。

此次经验分享会为我院各个年级有考研规划的本科生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也充分体现出我院校友互帮互助的精神,展现了学院对本科生就业工作的重视,为进一步提升本届毕业生升学率和就业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人: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后台管理|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