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为丰富同学们的网课生活,解答低年级学生在学习中遇到的困惑,法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3月24日下午组织了由多位优秀大四学生参与的线上学习经验分享会。辅导员郭蕾、赵金鹏和部分一到三年级的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本次会议邀请到三位成绩优异、有独特学习心得大四的优秀学生纪滟琳、姜懿格与高晨楠为学弟学妹们分别从专业课、选修课和四、六级英语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纪滟琳、姜懿格同学从日常如何落实计划到未来规划,从学习的长期积累到考前的短期冲刺,细致地讲述了大学不同阶段的学习经验,分享了提高成绩的诀窍。高晨楠同学则结合自身学习英语的经验,具体地为即将面临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们提供了详实的学习方法。交流过程中同学们对自己当下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线上进行了提问,三位同学也分别作出了细致的解答,氛围热烈的互动环节更是给在网课学习中遇到困惑与在英语学习中遇到难题的同学们打了一针强心剂。

此次经验分享会为我院学生的日常学习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增强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充分体现了我院各年级学生团结友爱的互助精神,彰显了我院学子一心向学的优秀品质。

审核人: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后台管理|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