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和谐文明、实践创新的宿舍文化建设,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培养宿舍内部的团结精神以及加强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为了给疫情所带来的枯燥生活增添一抹亮色,4月4日,由法学院学生会主办的“创意实践,宿舍舍标比赛”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自3月23日开始,历时近两个星期,在法学院学生会生活卫生部的宣传发动下,共收到参赛作品41份,经由法学院老师和学生代表共七名评委组成的评审团统一评选,共评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20名。

参赛者结合我院学科专业特色、学生培养目标以及和谐美丽宿舍文化内涵,精心设计,构思精巧,创意新颖,独具匠心,运用多种形式和手法,将设计理念融入到作品当中,从不同角度展现宿舍的独特风采。作品《未来予你》中的和平鸽的嘴里叼着的是天平,象征了我们所学的法学专业,希望在未来能够捍卫法律的公平正义,阐释着“挥法律之利剑,持正义之天平;除人间之邪恶,守政法之圣洁”的深刻内涵。作品《踏遍烟海,寻觅星空》运用蓝白紫三色晕染,分别比喻海洋、山川、漫天霞光,寓意着大学生在辽阔的未来天地中展现青春自我。作品《青春无悔,热爱随行》主题围绕“青春、拼搏、热爱”展开,羽毛,天平,博士帽等元素布局和谐,设计新颖,体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阳光、活力朝气以及法学生的正义严谨。

(审核人: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后台管理|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