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适逢我校建立七十周年之际,为了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报考我校研究生,5月26日下午4点在4616教室和腾讯会议线上同步举行了研究生招生宣讲暨校友职业规划经验分享会。我院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副主任张闽老师,就业办主任郭蕾老师以及优秀校友代表和学院各年级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分享会特邀张闽老师主持,郭蕾老师作为组织者首先介绍了活动背景。张闽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院法学硕士和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和师资等具体情况。校友嘉宾包括已经就业的五名优秀校友,分别是在山东交通学院法学院工作的孙浩,西南政法大学在读博士曲君宇,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李瑞,山东高速资源开发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的林瑞和山东崇耀律师事务所工作的张超在线上为同学们无私分享了自己学业、就业的成功经验,并在面试、选择就业方向等方面给予了宝贵建议。现就读于我校的法律硕士研究生李逸群、段昱和今年刚被我院成功录取的张玟韬、徐立红和王慧娇五位学长学姐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择校、考研方面的宝贵经验,并在如何提高上岸率、如何平衡考研和法考的关系等方面提供了极具参考价值的意见。之后校友们还耐心认真的解答了同学们的现场提问。

此次经验分享会让我院在读本科生对于以后的学业、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晰了未来的方向,也掌握了相关的学习经验,提早为自己未来的考研做准备。同时,校友的倾情参与充分体现了学长学姐对于学弟学妹的关心与关爱,传承了我院诱掖后进的优良传统,此次活动也为我院今后研究生的招生和本科生的升学率的进一步提高打下了良好基础。

(审核人:沙林斌)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后台管理|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