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10月30日上午,法学院在燕山校区室外篮球场举办了2022“迎新杯”篮球赛活动,本次比赛由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办、法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承办。法学院部分研究生积极参加。

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男子组6队进行3V3篮球赛,女子组13队进行定点投篮。首先,选手们现场抽签决定比赛顺序,进行交叉淘汰赛。随后,比赛拉开序幕,参赛选手们身手敏捷、步伐矫健,凭借各自精湛的球技、娴熟的配合,时而猛烈进攻,时而顽强反击,进攻战术运用灵活,防守步伐沉着稳健。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黄佳昊等同学荣获一等奖,刘博等同学荣获二等奖,慈永庆等同学荣获三等奖,女子组李雨阳等同学荣获一等奖,张淼、王晓文等同学荣获二等奖,张珍兰、王鑫郭庆、张锐展等同学荣获三等奖。至此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篮球赛展示了我院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巩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氛围。  

                                                                     审核人: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后台管理|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