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为提高学生面试能力,促进学生之间的合作交流,11月8日下午,法学院在4号楼五楼模拟法庭举办了无领导小组面试活动。本次活动由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社会实践部承办。法学院党委书记危红,党委副书记沙林斌,辅导员郭蕾、杨玉霜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法学院部分研究生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危红对此次活动进行致辞,危红指出此次无领导小组面试活动能够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随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包括赛前准备、观点陈述、自由讨论、结果汇报和评委评分五个部分。各组选手思维敏捷、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活跃。经过激烈的竞赛后,最终决出一等奖十名,二等奖二十名,三等奖二十名。

最后,沙林斌和郭蕾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沙林斌对研究生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活动,丰富课余生活;郭蕾强调此次面试是同学们综合能力的体现,同时建议学生在参与面试中不仅注重语言表达,还要注意衣着形象。至此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本次活动不仅了解了无领导小组面试的流程,而且从诸位选手的精彩表现中学到了许多面试技巧。本次活动在增强学生团结协作能力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未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核人: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后台管理|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