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法学院成功举办羽毛球比赛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增强同学们身体素质,11月10日下午,法学院于燕山校区室外羽毛球场举办“法羽杯”羽毛球比赛。法学院党委书记危红莅临比赛现场,本次比赛由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办、文体部承办,法学院部分研究生积极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比赛项目,采取单淘汰制。男子组共27人,女子组共52人参与比赛。首先,选手们通过线上抽签的形式决定比赛顺序,进行循环赛;随后,本着“文明、友谊、拼搏、向上”的宗旨,选手们在球场上灵活运用战术,充分发挥体育拼搏精神,直至决出此次羽毛球比赛的冠军。在激烈赛程中,参赛选手们舞动球拍、挥洒汗水、斗志昂扬、全力追逐;最后,男单比赛中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女单比赛中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三名。至此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我院学子用运动践行体育锻炼精神,铸就青春靓丽风采,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蓬勃朝气。

审核: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后台管理|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