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能力建设,推进新学期学生工作有序开展,2月28日上午,法学院于燕山校区45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研究生会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浩全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危红受邀参加。

首先,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就新学期工作计划作出简短发言,

危红对各部门的工作计划表示肯定,同时针对学习雷锋精神、构建学术交流、组织文体活动等方面提出建议;随后,危红对研究生会的工作以及研究生会成员甘于奉献、乐观向上的精神提出表扬,并且希望各部门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在新起点上实现更大提升;最后,危红对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参加科研项目,着力提升科研能力,二是努力夯实专业知识,做好学生本职工作,注意协调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三是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加强各部门工作联系,向同学们展现研究生会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聚力前行,共谱新篇。本次会议明确了研究生会本学期的工作方向与工作重点,有利于增强研究生干部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推进各部门工作高效开展。

(审核: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后台管理|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