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法律与经济实验班和涉外经贸法律人才实验班主题交流会顺利召开

3月22日晚,2019级法律与经济实验班和涉外经贸法律人才实验班主题交流会在燕山校区4号楼模拟法庭顺利召开。党委书记赵世民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2019级法律与经济实验班和涉外经贸法律人才实验班全体同学参与会议。

首先,赵世民就“怎么学,学什么”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他表示要用求知的内在动力去学习,永远不要为名利所困,要用赤诚之心去学习法学,更重要的是在不断求知中收获,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拥有稳扎稳打的专业功底和丰富的法律知识储备。

接着,赵世民又提到了青春的挫折,他表示读书贵能疑,克底乃有成,学习过程中要保持与老师的沟通交流。他建议同学们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平和的心态对待一切艰难困苦。同时,他强调大学生应有昂扬的精神面貌,懂得基本的生活和工作礼仪,在风华正茂中尽展青春光彩。

最后,赵世民向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期望,他希望同学们广泛学习,不拘于一隅,找寻自身独一无二的品质,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不断磨砺自己,在法学这方沃土里扎根生长。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坚定了同学们学习的信心,进一步明确了同学们的学习方向,相信同学们会在法学之路上乘风破浪,不负韶华。

                                                                              审核人: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