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考博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3月27日下午,由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学术部承办的“考博经验分享会”通过网络会议平台成功举办。本次分享会邀请到西南政法大学博士研究生、我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刘小琳为同学们进行考博经验的分享与交流,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危红主持了本次分享会。

分享会上,刘小琳首先结合自身考博经历,以西南政法大学的考博要求为例,对考博的具体形式进行了介绍。随后,刘小琳从前期准备、申请过程、考试科目及要求入手,讲解了博士生考试的主要内容。最后,刘小琳分享了自己考博时的复习经验和方法,鼓励同学们做好心理准备,保持良好心态,并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细致解答。

博学之路,勇往直前。本次分享会使同学们对考博的流程和要求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有了更精准的把握,有助于同学们树立考博信心,坚定考博志向,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学术研究中来。

(审稿人: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