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调剂经验分享会

法学院于4月1日举行线上考研调剂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了法学院优秀校友王雨、王敏、崔猛参加,法学院就业办主任郭蕾、毕业班辅导员刘天姿出席本次会议,法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本次会议分为经验分享和在线答疑两部分。首先,王敏向同学们分享经验,她提出“智者勇而不猛”,决定考研就要在考虑各种综合因素及结果的基础上调整学习规划,投入到新的学习中。接受调剂就要有坚定调剂的信心,主动联系相关院校的老师。同时也要谨慎接受调剂,收到调剂学校复试通知再做选择。接着,王雨向同学们详细介绍考研调剂的过程。她建议同学们要关注调剂系统,通过多方面的渠道获取充足的调剂信息,向有调剂名额的学校了解情况。最后,崔猛就前两位同学分享的经验进行了补充,他提到同学们在决定调剂前一定要认真考虑调剂择校、地域位置、专业评级、综合评级、未来发展等因素。在会议答疑环节,王敏、王雨和崔猛就同学们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精彩的解答,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学习资源和高效率的学习方法。

本次我院开展的线上考研调剂经验分享会为正在准备考研调剂的同学提供了行之有效的方法和建议,为法学院考研学子解答了疑惑,指明了方向,法学院学子定能不负众望,再创佳绩。

                                           (审核: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