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勇担当,志愿服务甘奉献——我院学生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收到感谢信

沧海横流显本色,危难时刻见初心,近日,我院收到来自中共汶上县中都街道工作委员会的一封感谢信,对疫情期间奋斗在一线的抗疫青年志愿者庞智晗同学进行了表扬,对其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投身疫情防疫一线,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表示感谢。

我院2019级涉外经贸法律人才实验班学生庞智晗主动投身到基层疫情防控任务,在辛王庄社区参与志愿服务,主要负责协助街道干部入户摸排,督促居民进行核酸预登记,在小区进出口值班,以及协助管理小区防疫群等工作。

庞智晗同学表示:“此次疫情不仅是对我国疫情防治水平的考验,更是对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考验,我国在应对此次疫情中展现出的中国速度和中国精神令世界惊叹,无数平凡的中国人挺身而出,在个人岗位上为疫情防控贡献了不平凡的力量,留下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在以自己的方式为疫情的防控做点什么,一人之力虽然微薄,但涓涓细流才能汇成江海。”

长期以来,法学院在学生培养过程中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贯穿到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去。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法学院涌现出了一批批的积极分子投身疫情志愿服务中,法学院青年学子用汗水筑成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用行动诠释自己的信心和决心,以甘当逆行者的热血积极参与并完成当地的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法学院青年学子也必定会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放飞青春梦想,绽放绚丽之花。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