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代表队在本次啦啦操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学生对于运动的热爱和积极向上的斗志,4月25日下午两点,山东财经大学于圣井校区举办2021年体育文化节啦啦操比赛。法学院代表队在本届啦啦操比赛中取得全校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啦啦操比赛共有十六支学院代表队参赛,各代表队于25日上午九点进行赛前彩排。在此期间,法学院代表队在刘天姿老师和学生会负责人的指导下进行了多次排练,严抓从入场到退场的每一个动作仔细打磨每一处细节,每位队员均用正式比赛时应有的水准来完成每次彩排。赛中,法学院啦啦队以热情洋溢的笑容与饱满昂扬的姿态面貌充分地展现了法学院学子的青春风彩,在热烈的喝彩与阵阵掌声中,法学院啦啦队荣获山东财经大学2021年体育文化节啦啦操比赛的第三名。

本次啦啦操比赛中法学院的优秀成绩得益于每一位同学的不懈付出与精彩呈现,也离不开领导与老师们的指导与支持。我院学子不仅比赛中展现了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提高了自身身体素质,团队协作意识与团队凝聚力亦有大幅提升。

(审稿人: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