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 战疫有我——我院学子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收到感谢信

近日,我院收到来自共青团嘉祥县委的一封感谢信,对疫情期间奋斗在一线的抗疫青年志愿者:2020级法学3班宋茜航同学、2019级法学3班庞怡然同学进行了表扬。信中对他们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投身疫情防疫一线,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表示感谢。

面对“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特别是春节期间,人流增加,疫情防控压力加大的情况,宋茜航、庞怡然两位同学主动请缨,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一线,甘冒危险、不畏严寒,协助社区开展防疫工作,彰显了青春担当和风采。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长期以来,法学院在学生培养过程中始终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到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去。引导青年学子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

                                                             (审核: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