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山东省委政法委研究室领导到我院进行调研

山东省委政法委研究室副主任庞永祥、吕晓钰、刘韧承一行到我院就“创新完善社会治理,加快构建现代安全体系战略”进行调研。我院院长赵信会教授、副院长李震副教授、施锐利教授、赵建良副教授、韩伟副教授、刘中建副教授、王仰光副教授参与了调研。

双方就十三五期间我省社会治理及安全体系建设的主要成就、我省当前面临的安全风险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了解了我省社会治理及安全体系建设的成就、存在的问题,强化了我院教师对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的实践状况的了解和认识,明确了我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的方向、目标和任务,并将在较大程度上促进我院学科发展和科学研究工作。

撰稿审核:赵信会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