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不忘初心,续写人生辉煌——法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为研究生上专题党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砥砺前行。9月8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于燕山校区模拟法庭以“不忘初心,续写人生辉煌”为主题,为2020级全体研究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本次党课,邵文涛从路径、目标、价值三个角度对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做了全面阐释。邵文涛首先指出,实现初心和使命必须要在成长中找寻正确的人生路径,成为有责任、有追求、快乐的、真正的人。随后,邵文涛对坚定理想信念的内涵和意义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谈到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更是实现中国梦的精神旗帜。作为青年学子也应坚定人生目标,志存高远,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最后,邵文涛从人生价值出发,结合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荣事迹,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不懈奋斗史,激励同学们努力成为具有家国情怀的“时代新人”。

不忘初心,筑梦远航。本次党课使同学们对党史、国史以及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理解党性内涵、坚定理想信念,更有助于提高我院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的水平。

                (审稿人: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