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法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9月10日下午,学院在燕山校区4616会议室成功举办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危红、18级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19级研究生会成员参加大会。大会由研究生会主席蒋博文主持。

本次换届活动中,共有十一名研究生同学参加竞选。大会本着公平、公开的原则,通过自我介绍、工作总结、规划展望、随机问答等环节,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部长。

大会最后,危红对参加竞选的同学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明确定位,树立服务意识,当好桥梁纽带;二是要提高执行力,带动团队公信力和号召力的形成;三是要多读书,以身作则,争当品学兼优的先锋模范。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2019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实现了研会工作的顺利交接。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必将牢记教诲,努力建设一支富有公信力、凝聚力和创造力的一流学生队伍,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审稿人: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