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山东省模拟法庭大赛院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9月10日至11日,山东省模拟法庭大赛院内选拔赛在燕山校区法学院模拟法庭成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副书记危红、副院长李震、辅导员赵金鹏参加活动,41位2018级同学参加比赛。

本次选拔赛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模式,各位选手准备充分、沉着冷静,在比赛中发言条理清晰、逻辑严谨,大家结合法学知识和实践经历阐述对于案例的理解,极具思辨性。

赛后,李震站在专业角度,对参赛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点评。最后,邵文涛提出,希望同学们享受比赛的过程,掌握比赛规则,在比赛中赛出风度、赛出自我。经过初赛与复赛两轮较量,10名同学脱颖而出。

本次模拟法庭大赛院内选拔赛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同学进一步了解司法实践,增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能力,为备战今年的全省模拟法庭大赛打下了基础。

                                                                            (审稿: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