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法学院2020级本科生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飒爽金秋日,缘聚法学院。9月20日至21日,为期两天的法学院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院党委书记邵文涛、院长赵信会、党委副书记田军、危红,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并与新生家长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积极协调分工、布置场地、做好引导,细致周到的服务每一位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整个迎新工作井然有序、服务周到,工作人员统一着装、统一挂牌,从报道登记、证件收取、发放资料到安排宿舍、答疑解惑实现一条龙服务,极大提高了新生报到的效率。

今年学院在迎新场地放置了大型LED屏幕墙展现学院学生工作风采,往届学生考研、就业展板墙向新生们展示了法学院优秀校友的风采,帮助2020级新生们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现场的“心愿墙”更是记录下新生入校伊始对大学的美好憧憬。迎新现场每位新生还收到了一份爱心伴手礼,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

在迎新工作中我院立足实际、突出学科特色,展现了优良的学风氛围。参与迎新工作的志愿者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他们以认真、热情、负责的服务态度,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留下了法学院美好的第一印象,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法学院大家庭的温馨氛围。

                                                                                    

                                                                                           (审稿: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