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山财大法学院与聊城中院建立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1月21日下午,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山东财经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聊城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延杰和我院院长赵信会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我院党委书记赵世民、副书记危红、副院长李震、院长助理李同武、副教授王磊出席揭牌仪式。

山东财经大学是山东省首个财政部、教育部和山东省共建省属重点高校,具有优秀的教学科研队伍和良好的教学科研条件,财经类专业享誉全国,是山东省和周边地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的重要基地。山东财经大学法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具有法学硕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尤其是在法学和经济学交叉学科建设方面优势突出,为全省政法系统培养了大量人才。

双方在揭牌仪式上表示,社会实践基地的设立,进一步拓展了校地合作的渠道,为聊城中院与山东财经大学深入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固的基础,必将更加有力地推动审判实践与法学教育、理论研究的深度融合。双方希望以这次社会实践基地设立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双方合作的形式,丰富双方合作的内容,共同为促进山东法治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李同武 审核:赵信会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