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韩作生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2021年3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韩作生莅临我院调研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李孟顺、副处级组织员杨立忠陪同调研,法学院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及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赵世民就我院党员分类管理工作的实施情况、教工党员和教工党支部的具体做法及下一步要做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重点介绍了党员分类管理工作实施以来各个岗位党员工作的成效。党委副书记危红就学生党支部落实学校党委的“规定动作”和开展自选特色动作做了汇报,重点汇报了我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岗的工作情况。调研组通过座谈、交流等形式对我院党员分类管理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指导。

韩作生对法学院党员分类管理的部署和取得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员分类管理工作是党的建设和形势发展的需求,要高度重视,把试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严格按照《山东财经大学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的分类标准、总体安排、阶段步骤、积分考核等要求,从体制、机制、流程三方面准确把握目标定位,科学掌握分类管理原则,认真做好分类管理指导考核,积极稳妥推进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希望法学院把具体工作中具有示范性的亮点工作总结好、宣传好、推广好,做好成果总结和样本提升。

韩作生强调,要切实增强党员教育管理针对性、实效性,注重党员管理质量和实效,做到开展工作有抓手、有依据、可操作。要明确不同类别党员的行为方向、目标和标准,使党员明底线、知红线、愿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财经特色名校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李孟顺结合考核工作对党员分类管理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我院党委对于学校领导在调研中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结合目前学院即将举办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活动,继续深入完善考核等相关工作,将我院的党建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审稿人:赵世民)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