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弘扬体育精神 展现个人风采——首届“纳博士杯”三院乒乓球联赛决赛圆满结束

经过多日的精心筹备,山东财经大学“纳博士杯”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统计学院三院首届乒乓球联赛决赛于5月6日下午在燕山校区四号楼四楼乒乓球活动室正式拉开帷幕,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山东财经大学监察专员姜波,“纳博士”公司董事长王汉领、法学院党委书记赵世民,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郑磊以及学院老师出席并观看了此次比赛。

参与决赛的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发球挥拍、正手反手,场上的运动选手个个投入专注,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紧张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进行。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林春艳斩获女子组冠军,徐海鹏斩获男子组冠军。

比赛结束之后,由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栋梁公布获奖名单,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山东财经大学监察专员姜波,“纳博士”公司董事长王汉领,法学院党委书记赵世民,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郑磊和公共管理学院副书记周炎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前三名颁发了奖品。

此次比赛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间的相互交流,提高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展现我校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附:获奖名单:

男子组:

冠军:徐海鹏(法学院)

亚军:马国泉(法学院)

季军:周炎(公管学院)、于忠翔(法学院)

女子组:

冠军:林春艳(统计学院)

亚军:刘玉静(公管学院)

季军:张秀萍(统计学院)、徐宏(公管学院)


审核人:赵世民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