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捐赠奉献爱心,共建希望小屋——我院2008届校友返校协商“希望小屋”爱心捐赠事宜

5月31日,我院2008届优秀校友王克功返校商定爱心捐赠“希望小屋”事宜。爱心捐赠座谈会在校团委会议室召开,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周广春、校团委副书记谷学峰、学院党委副书记危红、校团委孙炯明老师参加活动。

近年来王克功校友坚持以身作则,积极参与爱心公益活动。本次返校后,经过协商沟通,他主动认领,提出以法学院校友的名义,捐赠“希望小屋”一处。

目前,“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中,社会各界踊跃捐献,一间间“小屋”陆续建成“点亮”了贫困儿童成长的希望。学院按照上级安排,积极筹划,以“我为青年办实事”为载体,广泛开展爱心帮扶工作,积极对接校友资源,引导师生投身爱心公益事业,不断扩大学院社会影响力。

                                                     (审核: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