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6月7日下午,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校纪委常务副书记李秀美、综合处副科级干部盛坤宇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赵世民,院长赵信会,党委副书记危红,副院长纪建文出席会议。

会上,赵世民详细汇报了我院三月份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说,法学院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起草了《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严格执行学校党委要求,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院先后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生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会议,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工作。对办公场所进行了专题布置,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氛围;给各个党支部书记、党员教师和学生配备了学习资料;邀请党史宣讲团成员做党史宣讲和专题辅导报告4场;组织师生党员到党史学习基地实地参观学习;开展了“学院领导与学生相约五月”活动,解决了学生宿舍空调使用、成绩查询、暑期实习、二专退选等与学生切身相关的问题。党史学习教育布局广、式样多,实现师生全覆盖;注重理论学习,提升学习效果;稳步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努力开新局。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责任担当的迫切需要,是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建质量的内在要求,是早日实现“双一流建设”的根本组织保障。在下一步工作中各党支部要结合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大活动创新力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向纵深发展。

李秀美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紧凑、形式多样、安排周密、工作扎实。既有规定动作,又有创新动作,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院工作,积极性高,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中心工作“两促进、两不误”。同时,她希望学院及时梳理总结经验、注重宣传引导,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确保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加扎实的成效。

(审稿人: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