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学院召开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6月17日下午,法学院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在学校第二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赵世民、副书记危红、副院长纪建文、院长助理李同武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危红主持。

赵世民代表全院师生向2017级陈修勇、贾明瑞等十位成功考取研究生的优秀学生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他们颁发了证书,激励他们再接再厉、不忘初心、志存高远,同时希望在座同学们以优秀学子为榜样,奋发图强、再创佳绩。

赵世民和纪建文分别从宏观和微观的角度强调了学风培养以及考试纪律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严于律己、诚信备考,端正考试态度,遵守考场纪律。鼓励同学们砥砺奋进,树立榜样意识,坚守诚信,弘扬学院优秀学风。赵世民还特别强调,同学们要做好暑期规划,与老师和父母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实现全面发展。最后,危红做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体现了我院重视考风考纪及诚信教育的正确观念,激励在校生以优秀毕业学子为榜样,刻苦学习、奋发进取,增强了同学们的考试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对于弘扬学院优良学风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审核: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