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法学院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6月24日,法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院党委书记赵世民、院长赵信会、副书记危红、副院长纪建文、党委委员刘晓莉参加本次学习,专职组织员刘天姿列席。

学院党委书记赵世民和副院长纪建文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党委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章为根本依据,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为全面加强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高校基层党组织是党在高校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必须夯实高校党建工作基础,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坚持抓基层强基础,强化院(系)党组织政治功能,全面加强师生党支部建设,推动师生党员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先进标尺立起来,把先锋形象树起来,全面增强高校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


(审稿人:赵世民)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