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法学院一批优秀共产党员获表彰

6月28日,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在燕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忠秀主持大会,学校领导赵友春、韩作生、陈晓兰、张新、陶虎、王福岱出席大会。

会议隆重表彰获评“两优一先”的集体和个人,我院7名优秀师生党员获表彰。我院专职组织员刘天姿获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张闽、徐丽枝、王海丽、万晓琳、张沣铭、王朝阳获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王邵军指出,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初心使命,从挫折中奋起,在探索中前行,于变局中开新局,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伟业,书写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磅礴的“寻梦、追梦、筑梦、圆梦”的历史画卷;100年来,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实际相结合,探索救国图强真理,实现了中化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谱写了五千年中华文明史和人类进步史上,最气壮山河、最威武雄壮的绚丽新篇章!

王邵军指出,在全面建成一流财经特色名校的征程中,实践充分证明,坚持和完善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学校发展的根本保证。近年来,学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双一流”建设为重点,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学校党的建设和内涵式跨越式发展取得了喜人成绩。

王邵军强调,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引领和带动,离不开广大干部师生的拼搏和奉献。他要求每一名党员都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更坚定的信念、更强烈的责任、更积极的态度、更过硬的作风,营造新气象,展现新作为,突出政治引领,提高驾驭全局能力;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改革创新能力;践行党的宗旨,提高为民谋利能力;增强管党意识,提高党建保障能力,实现深化改革和创新发展的新突破,为全面建成一流财经特色名校而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近年来,我院师生党员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各项事业中,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充分发挥“三个作用”,在服务师生、教书树人、学科建设等方面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党委也组织了我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经民主推荐,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授予武中哲、王华、纪建文为我院优秀党务工作者,施锐利、刘佳音、李同武、牛淑贤、赵建良、李震、吕欣、石岩、田军为优秀共产党员。

(审稿人:赵世民)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