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法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学习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铸就百年辉煌,书写千秋伟业。7月1日上午,学院全体中层干部集体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当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时,当习近平总书记回望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时,当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新征程上的奋斗目标时,当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号召时……大家无不心潮澎湃,豪情满怀,一致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法学院教师党员们也通过手机客户端等收看典礼盛况。闫宝龙教授说:百年华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带领中国人民翻天覆地,把一个积贫积弱的一盘散沙的半殖民地半封建的旧中国,建设成为一个在世界上有巨大影响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如今的中国,环境优美宜居,人民生活安宁幸福,国家实力大大增强,各项事业居于世界前列。相信我们党领导的祖国百年华诞时,我们的党会更加伟大,我们的国家会更加强大,我们的生活会更加美好!梁晓俭教授说:又重新听看了一遍习近平同志的七一重要讲话,“逢山开道,遇水架桥,勇于奋斗”,中华民族血液里没有欺负凌辱奴役其他民族的基因,但也绝不会被其他人欺负和奴役,任何有这种企图的人毕竟会在中国人民铸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说得太好了!吕英亭副教授说:作为一名学习历史专业的党员,深感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不易,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到翻天覆地、感天动地,从一穷二白到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栉风沐雨,筚路蓝缕,初心不改,历久弥坚!我们要按党中央要求,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用历史映照过去,用历史展望未来,继续迈向新征程!

大家表示,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永不懈怠,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使命,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情怀,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