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为积极做好期末各项学生工作,7月2日上午法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下步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危红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危红主持。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本学期的工作谈了心得体会。危红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学校学院工作纪律,做好放假前的值班工作;二是要及时准确掌握学生放假去向、假期情况,帮助学生做好学业规划。同时,引导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利用假期时间到党史纪念馆、革命先烈纪念地参观学习;三是辅导员要加强和专业课教师的联系,广泛宣传学生工作的重要性,与专业课教师协同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引导工作;四是辅导员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业务素质,结合各自年级特点和分工任务,总结汇总辅导员工作的经验思考。

危红指出:优秀的团队是干好学生工作的前提,希望各年级辅导员相互配合、团结友爱、主动作为,在工作中践行初心,在服务中落实使命。

本次会议对期末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为更好推进学院学生工作水平上台阶打下了基础。

                                                          (审核: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