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法学院赴聊城孔繁森纪念馆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9日,法学院组织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前往聊城孔繁森纪念馆开展“感受公仆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法学院党委书记赵世民、院长赵信会、院长助理李同武、教工党支部书记、学院研究中心主任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纪念馆内,大家依次参观了“齐鲁赤子”“汗洒雪城”“情系高原”“廉洁清正”“深切怀念”“光耀神州”六个展览部分,并观看了孔繁森同志生前同事和好友采访宣传故事片。一组组丰富的图片、实物,一桩桩、一件件典型生动的事例,再现了孔繁森从一个普通农民的儿子成长为一名党的优秀领导干部的历程,再现了他为西藏的建设和繁荣恪尽职守、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和为人民满腔热忱、无私奉献的情怀。参加活动的党员认真观看了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饱含故事的展品,仔细聆听了照片和展品背后感人至深的事迹。

“党和人民的好干部”孔繁森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他把生命最宝贵的时光献给祖国雪域高原,用生命谱写了一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的奋斗之歌,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光辉业绩

孔繁森同志的优秀品德和崇高精神,令参观的党员教师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孔繁森同志学习,时刻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做好教学科研,用实际行动书写对党的忠诚。

审核:赵世民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