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法学院党委与莱芜区“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总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7月23日,山东财经大学法学院党委与莱芜区“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总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建活动。山东财经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赵世民,党委副书记、院长赵信会,党委副书记危红,党委委员、副院长纪建文,院长助理李同武,副教授孙丽等参加活动。山东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莱芜区工作总队队长、莱芜区工作总队党支部书记李传路,党支部副书记田军,组织委员赵怀金,凤城小队小队长亓玉杰等参加活动。莱芜区工商联副主席康斐,莱芜区委“两新”组织工委副书记谷国瑞陪同活动。

与会同志共同参观学习莱芜区凤城街道党工委“党员组织生活馆”党史教育学习内容后,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凤城组织生活馆的党史教育内容和形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通过对党章、党史、党规等各个板块的深入学习,让同志们再次深刻认识到,当今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来之不易。我们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进一步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在新时代新阶段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推向新的历史高度。

 

与会同志还表示,要立足本职,发挥特长,携手前进,坚定信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非凡历程中读懂强党之路,持续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时刻保持“赶考”清醒,不断推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为把我们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贡献全部力量。

撰稿:李同武   审核:赵世民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