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我院在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摘金夺银!

近日,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鲁东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参赛团队获得金奖一项,银奖一项,取得新的突破。

其中,由2018级法学3班排尔哈提·吐尔洪作为项目负责人的《石榴籽计划——助力农特产出疆“开新方”》在红旅创意组赛道中获得金奖;2019级涉外经贸法律人才实验班孔繁滢作为项目负责人的《青春法援团——二十年坚守,筑牢青少年反诈防火墙》在红旅公益组赛道中获得银奖。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由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团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农业农村厅等省直部门单位共同主办,鲁东大学、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大赛吸引了省内136所高校、33所中职中专学校报名参赛,参赛项目20.33万项、参赛学生48.02万人。

学院近年来加大力度支持并推动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开展,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强化保障,推动形成浓厚的创新创业竞赛氛围。大赛期间学生团队发扬拼搏进取精神,历经校赛、省级网评初赛、金银奖决赛、排位赛等环节,展现了法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审核: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