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我院举办2021年度京鲁奖教金颁发仪式

2021年9月30日,2021年度京鲁奖教金颁奖仪式在我校燕山校区成功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晓兰教授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主任郝纪勇、副主任张泽军、高级合伙人邢茂武出席,学校合作发展处副处长邵伟然和法学院在济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京鲁奖教金的颁奖是京鲁律师事务所第四次在我校颁发,四年来我校共有40位教职员工受到表彰,在较大程度上激励了法学院教职员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在较大程度上助推了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

陈晓兰在致辞中向京鲁律师事务所的各位领导介绍了学校和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对京鲁律师事务所多年来对学校发展和法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京鲁律师事务所长期致力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做法表示敬佩,对获奖的各位老师表示祝贺。陈晓兰还同时对法学院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借助外力、凝聚内力、挖掘潜力、着力发展,以实际行动贡献学校一流大学建设。

郝纪勇在颁奖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介绍京鲁律师事务所的同时,重点介绍了设立京鲁奖教金以及坚定不移的从事社会公益事业的初衷,全方位展示了京鲁律师事务所从事社会公益事业所取得的成就。同时也向我院学生发出了真诚地邀请,邀请更多优秀学子加入京鲁律师事务所,加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实现教育现代化和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治国贡献力量。

齐鲁晚报新闻链接:2021年度京鲁奖教金第五站走进山东财经大学_【快资讯】  https://www.360kuai.com/pc/9c96a7200f82bbafb?cota=3&kuai_so=1&tj_url=so_vip&sign=360_57c3bbd1&refer_scene=so_1

人民日报社新闻链接:2021年度京鲁奖教金第五站走进山东财经大学http://www.zgcsb.com/news/pinDao/2021-10/02/ma_336247.html

审核:赵信会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