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学校就业指导处一行来我院指导工作

5月17日下午,学校就业指导处刘奇耀处长,副处长甘超、何峰一行到我院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危红、院长赵信会、副书记沙林斌、就业办主任郭蕾、毕业班辅导员赵金鹏参加会议。

危红代表法学院对就业指导处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对近年来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针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成立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小组成员各司其责,协同发力,共同做好今年就业工作。

刘奇耀对我院就业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人社厅和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最新要求,对目前我校就业服务开展情况作了介绍。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对就业困难的学生加大定点帮扶力度,二是根据不同毕业生的特点,有针对性地提供就业指导服务,三是要拓宽就业信息传递渠道,创新就业服务方式方法,千方百计为学生的就业服务。四是引导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增强主动就业意识,充分发挥辅导员、学业导师、兼职班主任和专业老师的主动性,提高参与的积极性,通过开展职业规划讲座、就业指导会、谈心谈话、结构化面试等活动引导学生,为学生提供系统的帮助和支持,促进毕业生就业。

赵信会表示,我院毕业生就业成绩的取得,与就业指导处的支持、学院全体师生的努力密不可分。他同时介绍了我院就业工作存在的重难点和今后全院就业工作的努力方向。最后,与会人员针对就业具体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审核:沙林斌)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