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学院召开岗位聘用期满考核和职称评聘动员大会

6月9日下午,法学院在燕山校区学院模拟法庭召开教职工岗位聘用期满考核和职称评聘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赵信会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危红代表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向上一届班子成员以及广大教职工为法学院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表示感谢。她指出本届学院领导班子将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把党的教育方针、学校的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坚持“以教师为中心”“以学生为根本”“以教学科研为抓手”的发展理念,高举立德树人大旗,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针对岗位聘期考核以及职称评聘工作,赵信会指出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相关文件要求,学院将严格开展教职工考聘和职称评审工作。他从考核范围、考核原则、考核内容、组织领导及实施、考核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他建议大家珍惜机会,提升科研能力,积极参与职称评聘工作。

会上,纪建文、王莉莉两位副院长还分别就分管的学科评估、高水平学科建设、期末监考等工作进行了讲解和安排。

(审核: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