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培国带队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展我校学生实习就业渠道,精准对接企业人才需求,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8月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培国带队到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法学院党委书记危红、院长赵信会等人员参加活动,百瑞(济南)律师所主任、党支部书记王振华等热情接待学校一行。

张培国一行在王振华主任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党建活动室、档案室、多媒体室、业务洽谈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企业文化等情况。

王振华对我校为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培养输送大批法律优秀专业人才表示感谢,高度赞赏了我校毕业生扎实过硬的业务能力和踏实肯干的处事态度,他表示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始终严格遵守律师职业规范,重视对年轻律师的培养,并希望与学校紧密合作,吸纳更多高层次复合型法律人才的加入。

张培国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和2022年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并感谢北京市百瑞(济南)律师事务所对学校的信任和认可,希望能够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进学校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座谈活动,双方共同聚焦法律人才培养与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打通了律所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壁垒,为高质量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