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我院在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8月28日下午,由校党委学工部主办的山东财经大学辅导员2021年度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结果公布。在本次大赛中,我院辅导员刘天姿撰写的《追本溯源,多元协同——解学“困”生心之“困”》,辅导员赵金鹏撰写的《三张面孔•破茧成蝶——少数民族学生个性化引导和培养案例》获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近年来,我院采取措施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的职业能力,培养勇于探索的职业精神,增强辅导员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提升思政育人水平。

                                      

                                                                (审核 :沙林斌)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