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法学院2022级本科生和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秋风送爽开学季,扬帆启程正当时。我院于9月20日、9月25日开展2022级迎新活动。按照学校要求规定,我院采取省内与省外学生类别分批、分时间错峰报到的形式。来自天南地北的新生们穿山越海、如期而至,共赴山财大法学院开启人生新的旅程。

25日清晨迎新志愿者就赶到迎新场地,开始了紧张的筹备工作,在严格落实防疫政策,充分做好迎新准备的前提下,工作人员积极协调,布置场地、做好引导,细致周到的服务每一位前来报到的新生。整个迎新工作井然有序、服务周到,志愿者统一着装、统一挂牌,从资格审查、提交材料、领取物品、校园卡发放、信息汇总到安排宿舍、答疑解惑实现一条龙服务,极大提高了新生报到的效率。

今年学院在迎新场地放置了大型迎新墙,设置毕业生风采展,分升学、考公、就业典型代表,还包括参加西部计划等的学生风采展,向新生们展示了学院优秀校友的风采,帮助新生们明确发展方向;此外,志愿者现场为当天过生日的新生集体送上生日祝福,赠送生日蛋糕;迎新现场每位新生还收到了一份爱心伴手礼,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

25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忠秀,党委副书记张培国,党委委员、副校长陶虎,副校长张红霞等学校领导亲临迎新一线,视察指导迎新工作,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慰问坚守迎新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此次迎新工作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危红、院长赵信会、副书记沙林斌、副院长纪建文、王莉莉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并对迎新团队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在迎新工作中学院立足实际、突出学科特色,展现了优良的学风氛围。参与迎新工作的志愿者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他们以认真、热情、负责的服务态度,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留下了法学院美好的第一印象,让新生们感受到了法学院大家庭的温馨氛围。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2022级新生定能以其所获在校园内绽放青春本色,为学院增添新的亮丽色彩!

撰稿:赵金鹏

审核:危  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