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擦亮青年工作品牌——法学院开展卓越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升基层团组织“三力一度”建设,把基层团组织打造成为服务青年的坚强战斗堡垒。11月3日,法学院团委在燕山校区4616会议室召开“星火传承”卓越团支部建设风采展示暨团支部评星定级专题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沙林斌、学院团委全体教师、班级团支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团支部负责人全面总结了团支部组织架构、思想引领建设、落实“三会两制一课”、组织青年大学习等工作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团支部从不同的角度,讲解了各自的工作特色。有的团支部注重青年榜样的力量,激励团员青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的团支部侧重学风建设,在日常工作中注重引领团员青年参与学术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有的团支部创新活动形式,搭建平台鼓励团员青年参与校园迎新、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工作,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光芒。

通过本次活动,有助于形成比学赶帮的浓厚团支部建设氛围,引导各团支部有针对性的地开展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创新创业、就业引导、文化育人等工作。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在下步的工作中,法学院团委将继续勇担使命,团结引领学院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做新时代奋斗好青年。

                                                                                         (审核:沙林斌)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