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张红霞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张红霞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11月4日上午,副校长张红霞到我院调研并召开就业工作座谈会,就业指导处处长刘奇耀,副处长甘超、何峰,杨凤利、王良学老师陪同调研,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就业办、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座谈

院对张红霞副校长前来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就业指导处一直以来对法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首先,张红霞对法学院未来的工作和建设发展思路进行充分了解,并对学院当前在就业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鼓励学院多方面发展,帮助学生在特殊时期树立良好的就业认识、认清就业形势、调整就业心态,尽早规划个人的职业生涯。其次张红霞强调,学生在就业的过程中,要建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抓住政策性岗位、抓住一切机会寻找真正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再次,张红霞提出学院要同学校就业指导处及时沟通、及时交流,尽一切可能给同学们创造就业机会,解决就业工作的主要问题,推动学生走出校园,适应社会。最后,张红霞重点强调学院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继续加大就业工作力度,提出针对性措施,拓宽适合法学院的就业路径。

刘奇耀针对法学院的就业工作提出了一系列的指导意见。刘奇耀指出学院要发挥学科优势,重点强调专业特色和专业能力,用足用好各类政策意见和求职工具,有计划、有组织地推进学生就业。

危红表示,当前形势下,就业是最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是学院的期望,也是就业指导处的重要任务,学院将会做好今年的就业工作,以合理的规划和理性的选择,替学生解决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赵信会向就业指导处介绍法学院的具体情况,表示法学作为一门专业性较强的学科,在社会上具有一定的就业优势,毕业生要利用好学校提供的资源,提升专业素养,为就业做准备。

座谈会上,双方就每位毕业生当前就业需求、就业落实情况、求职过程中的感受、困惑进行详细交流和探讨。今后,学院和学校就业指导处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继续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摆在中心位置,并且鼓励毕业生树立科学合理的择业观,积极拓宽信息收集渠道,确保安全就业、就好业,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的就业质量。


 

审核人:危红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济南资海|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