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undefined

王克功,1985年10月出生,2004年考入山财大法学院,在校期间便开始创业,现任龙武精英教育集团董事长。

主营业务:一,教育部批准中外合作办学本硕博项目;二,在职人员正规本硕博学历提升。

得益于创业初期大学母校给予的关心与培养,经过多年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多家媒体,包括:人民日报;中共中央统战部;民建中央;山东电视台;山东广播电台;齐鲁晚报;济南时报;山东商报;生活日报;齐鲁周刊;经济导报等纷纷对本人进行了专访报道。多次参加各种公益捐助、无偿献血等活动,累计为社会捐款捐物达到300余万元,为社会做出了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现任社会职务:民建山东省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济南主任);山东省青联委员;山东省青年创业导师;山东省人民政府特聘沪鲁教育交流大使;山东省公安民警基金会副理事长;山东省、西藏自治区边检执法监督员;中国铁路济南局特邀监督员;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多所大学特聘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多所双一流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华北区授权合作方。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后台管理|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