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修招生

学经济懂法律————珠联璧合

财大人明法理————比翼双飞

欢迎选择本科辅修专业——法学

公务员、选调生考试-----法律知识是测试的主要内容;

银行、金融、企事业单位-----法律素质是招聘人才的重要标准;

法律类考研-------最热门的专业之一;

司法考试-------公检法司律职业的唯一途径;

学经济懂法律---------受重视收入高;

选择法学--------保障人生幸福

选择法学,展望未来,她将为你报考省内公务员、选调生所需的法律知识助一臂之力;为你报考法律专业的研究生增加一次机会(法律硕士不用考数学);为你将来参加全国统一司法考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为你成为银行、金融、企事业单位的法务工作者、法律人(法官、检察官)、自由律师增添多条就业途径。

辅修法学专业主要开设法理学、宪法学、行政与行政诉讼法、民法、刑法、商法、国际法、法律文书写作等核心课程,以及具有财经类大学法学院特点的法律专业课:金融法、保险法、财政与税收法等。通过法学理论的学习,法学观念的熏陶,法律思维能力的培养,法律实践能力的锻炼,系统掌握法学知识,熟悉我国法律、法规,达到全日制高等学校法学专业四年制本科毕业的水平,为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输送懂经济又具有法律知识和法律思维的应用型人才。

招生人数:法学专业限招500人。

招生对象:2017级具有学校正式学籍的本科学生。

报名时间:2018年9月17日8:30至9月24日8:30

联系电话:88583120  叶老师 

学费:辅修专业收费标准与主修专业相同,100元/学分,按学期收取。

附注:登录学校强智教务管理系统报名成功的同学,请上法学院网站查看2018法学辅修招生简章并扫码加入2018法学辅修二专业、双学位微信群,之后的录取通知及后续事宜将在群里一一公布。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后台管理|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