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

危红,女,中共党员,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副教授,法学院党委书记。

近年来,先后荣获全国法律援助先进个人、山东省首届“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优秀指导教师、山东省首届骨干辅导员、山东省三下乡优秀指导教师、山东省优秀辅导员、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山东财经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多项荣誉称号。

先后主持山东省社科研究项目、山东省高校工委重点研究项目、山东省高校工委一般研究项目、山东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委托项目等10余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4项;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学报》、《高校辅导员》等杂志发表论文10多篇,出版专著1部。

教师寄语

青春如歌,它能奏出一支支激昂的乐典,谱写出华彩的乐章。但青春也需要努力,需要知识的积淀,唯有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德才兼备,脚踏实地,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无问西东,只问敢勇,愿更加努力的你们都能够与更棒的自己相遇!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后台管理|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