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法学院辩论协会

山东财经大学法学院辩论协会是隶属于山东财经大学校级社团辩论协会的院级社团,专门面向法学院发掘和招收热爱辩论的同学。

法学院辩协作为一个以辩论比赛为核心的院级社团,坚持以发展与提高自身的辩论水平,开阔与拓宽自己的思维深度为宗旨,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种辩论比赛,在比赛中不断地提高自己。在校内作为校级社团山东财经大学辩协的一份子,法学院辩协积极参加校级辩协所设立的比赛,并数次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其中有意愿与能力者甚至可以代表学校参加省里甚至国内的辩论比赛,为学校争光。在校外,法学院辩协每年都会参加由甸柳社区举办的甸柳杯辩论比赛,与来自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数所著名的山东高校进行辩论上的比拼与交流。

目前法学院辩协常设40人左右,社团内部设有5名负责人。参加的同学在大一到大二的两年间可以参加校内的班赛、新生赛、校赛等多项比赛,同时也可以通过其他外赛与其他高校的优秀学生进行交流与比拼,充分锻炼自己的与表达能力与思维深度。

举办活动

2018年与国浩、康桥、靖霖三家律所成功共同举办法学院与国浩.康桥.靖霖律所辩论友谊赛

所获荣誉:

法学院辩协于2017年获得山东财经大学校辩论赛冠军

法学院辩协于2018年获得山东财经大学校辩论赛八强

法学院辩协于2018年获得甸柳杯“驻济八大高校辩论赛”三等奖

blob.png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后台管理|鲁ICP备050019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