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一、成员组成

主席:凌宗兴

负责人:姜潇湘,胡蕙聪,岳庆敏,闫煜博

成员:王明月,王朝燕,陈佳慧,李泽钰,王浩,耿铭成,司歌,柳凌云,于春梅,黄小珊,段佳鑫,周鑫仪

二、成员基本要求

进入本社团的成员,按照相关条例自觉遵守

  第一条、按时进行本社活动,不得无故迟到、早退、旷课。若请假可带请或自己当面请假。

  第二条、社成员应热爱辩论、团结同学、谦虚好学、积极进取,努力打造一个易于大家辩论兴趣培养好发挥的良好环境。

  第三条、社成员应关心社团的成长和发展,自觉维护社团的荣誉和利益,积极参与社团的工作和活动。(若用好的工作建议、活动改善,及时交流将给予奖励。)

第四条、本社团是供社成员增加辩论兴趣与经验,互相交流的团体,社团活动时不得大声喧哗、聊天、随意外出走动。

三、社团活动细则

本社团主要社团活动为学校新生赛和校赛

新生赛由18级新生与其他院的新生进行比赛,通过积分赛来确定名次。

校赛由17级与18级共同参加,与其他院进行比拼,决出名次。



官方微信
学院地址: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5层、6层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后台管理|鲁ICP备05001933号-2|